close

今天是手邊的三款防曬比較,由左至右為Cure&Care水潤保濕防曬乳霜(50g),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-礦物保濕型(25g)我的為買大(ALLIE防潑水那罐)送小的所以比較小罐,Anessa臉部溫和防曬露(35ml)

1 

上次日間保養這篇ALLIE出現過了,最後也會綜合評比一下,今天主要會有cure&care和anessa的顏色比較。

首先先來看看每一瓶的質地,ALLIE為乳白色乳霜狀,Cure&Care為奶茶白色乳霜狀,Aneesa為膚色乳液狀。

12  

5

2 

早上剛洗完臉,上完保養品

3 

先上半邊臉的Cure&Care,看得出來明顯有變白的效果,但其實實際看也不至於到不自然的泛白,我認為是可接受的。

在質地上它像是乳霜,很好推開,但擦完之後略顯黏膩(似乎泛白跟黏膩是物理防曬難以逃避的宿命),比較光澤的肌膚感,再上一層蜜粉才會減低它的黏膩,否則要等到完全風乾才會消失。

4 

接著另一邊上Anessa

Anessa也有潤色效果,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粉嫩,我覺得因為Cure&Care是帶點奶茶色的粉白,Anessa就是很像一般粉底液的膚色白。

Anessa的黏膩感沒有Cure&Care那麼重,甚至會有一點霧面妝感,就這點而言我是比較喜歡Anessa的妝效。

6 

而Allie請參考我上次日常保養的照片,完全沒什麼修飾效果,可以說是透明感。

wall-18 

最後來個性能的綜合評比

圖片1  

價格部份我列出的為原價,不過網路上或是周年慶檔期都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,就請大家多多比價囉。

以上,預祝大家夏季愉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